碩士生 1戰103分 推薦 SK2 TOEFL

求學背景
交通大學 材料 系

英文能力敘述
學測 10 分/指考 58 分/多益 875 分

準備時間
2023 年 2 月至 2023 年 5 月,共 3 個月

考試成績
1戰 103分 R29 L29 S24 W21

當我決定要準備托福考試並出國留學時,我知道我需要一個優質的補習班來幫助我提高英語能力。在許多選擇中,我選擇了SK2補習班,這是一個提供全面的托福考試備戰課程的知名機構。在這篇心得中,我將分享我對於SK2補習班的學習經驗和成果,並感謝Chris顧問和Pallas顧問對於我的指導和支持。
選擇SK2補習班的原因之一是它的聲譽和專業性。SK2補習班以提供高品質的語言培訓聞名,並擁有豐富的教學經驗。他們的課程設計專為托福考試而設,涵蓋了閱讀、聽力、口說和寫作四個部分。這使我可以在一個專注且系統化的環境中學習,充分準備每一個考試項目。

閱讀
在SK2補習班中,Chris顧問是我學習過程中的重要導師。他對於閱讀、聽力和寫作的教學讓我受益匪淺。他不僅教授了技巧和策略,SK2還提供了大量的練習材料和模擬考試,幫助我熟悉考試形式和節奏。他的詳細解說和反饋讓我能夠了解自己的弱點並加以改進。我感謝他的耐心和鼓勵,他的教導對於我在托福考試中取得進步起到了關鍵作用。大家都提到的skim和scan在網路上已經受到大眾的肯定,我在這邊就不贅述,Chris更是在選出錯誤的選項,以及為什麼錯誤給出相當完整的說法,讓我在選擇上更加快速且輕鬆。

聽力
聽力八大點,抓出特殊的關鍵字以及情緒字眼,最於整篇考試的作答非常有用,托福最讓人困擾的就是有許多和我本身專業無關的專業聽力題,許多單字不會就是不會,沒聽過就是沒聽過,一翻兩瞪眼,但是由於有了聽力八大點,讓我可以依照情緒字眼以及重點字眼,去做選擇,幫助我即使沒聽懂也能選到對的答案。尤其是Chris所教導的主動猜題,在聽完整段話之後,直接找到整段話的重點,直接猜到題目會問什麼以及答案會是什麼,幫助我避開誤導選項,不需要筆記洋洋灑灑,寫一堆不重要的資訊,不僅幫助我在考試的時候可以拿到高分,也幫助我為未來在國外與人交流打下基礎。

寫作
寫作一直是我的罩門,無論是拼字、文法、架構、內文或是打字速度,沒有一項達標,簡單來說爛得一塌糊塗,從高中時期,我就非常討厭作文,也常常想要逃避練習作文,但是Chris總是很熱情的讓人對於寫作更加有興趣,課後我按照顧問的建議,做了Part 1-5的課後作業,幫助我從亂寫一通,字數不足,到輕輕鬆鬆可以字數達標,文章整體有架構也有邏輯,即使用簡單的國中單字,也可以拿下不錯的成績,一步步建立起寫作實力與信心,掌握高分寫作的關鍵秘密,同時藉由1:10的原則,多看少寫,在輕鬆的練習過程當中,最有效的獲益以及進步,到最後,即使我沒有在寫作上用艱澀的文法以及單字,但是我還是拿到了一個令我滿意的成績,幫助我得到21分。

口說
Pallas顧問在口說部分給予了我寶貴的指導和支持。她提供了充滿挑戰性的口說練習和模擬考試,幫助我在語言流利度、思維組織和表達能力方面進行提升。她的建議和反饋使我能夠發現自己的口說強項和弱點,並逐步改進。我感謝她耐心的指導和激勵,因為這讓我在托福口說部分取得了顯著的進步,原本15秒或是30秒的準備時間根本不夠我準備,說起來總是結巴或是時間說不夠或說不滿,但是藉由系統性的準備,我找到最適合我的速度以及句子數量,讓我考試的時候更加從容。

課後讀書會
在SK2補習班的學習過程中,我不僅受益於優質的教學,也受到了其他學生的啟發和激勵。練習時,同伴是最重要的一部分,SK2上課時所設立的讀書會小組就滿足了我的這個需求,我們一起努力學習,互相鼓勵和支持,讓我讀書更有動力。我們分享學習資源,討論解題技巧,一起成長。這種合作和團隊氛圍為我提供了額外的學習機會,並讓我更有動力追求更高的成績。
備托福考試。SK2補習班以其專業性和優質的教學聞名,而Chris顧問和Pallas顧問作為優秀的導師,將提供你所需的指導和支持。不論是閱讀、聽力、口說還是寫作,他們將幫助你掌握技巧、培養信心並取得進步。相信自己的能力,堅持努力,你一定能夠在托福考試中取得好成績,實現自己的留學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