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吳英文 一戰91 推薦SK2 TOEFL課後資源

求學背景
東吳大學 英文學系

英文能力敘述
學測13 多益785 
準備時間
大概兩個禮拜
考試成績
一戰91 R27 L19 S21 W24
為什麼想考托福
會想考托福是因為,我想出國讀書。
為什麼選擇SK2 TOEFL
因為看到很多同學推薦,而且很多人在這邊拿到很高的分數,也剛好上課地點 離家近,就選擇了這家的衝刺班。 各科心得
閱讀
閱讀我覺得最麻煩的是要在有限時間內找到重點並回答題目。因為我本身是很 不喜歡閱讀的,因此都慢慢讀,但上課後Chris 老師教我們Skim and Scan這 兩個小技巧幫助我們快速找到文章的重點。以及主動閱讀,去猜測題目要問的 是什麼,且不讓答案選項牽著我們鼻子走。還有老師教的筆記架構讓原本讀很 慢的我也能輕鬆抓重點,並回答題目。 聽力
我聽力沒考很高,因為那時身體不適,雖然可能沒資格講太多。但我平常練習 TPO時大概27分左右,我想說的是練習時,依照SK2 TOEFL的練習方法,可 以考高分,Chris老師在聽力課時,很強調八大點跟主動聽力。我一開始聽到八 大點時,覺得很厲害,因為老師們竟然瞭解托福題目到這麼深入,他們知道在 聽時什麼是重點。我們可以藉由八大點,找到我們要聽什麼,然後什麼不用 聽,就能很輕鬆找到題目要問的是什麼了。 口說
我口說課是Pallas老師上的,我很推薦大家去上她的課,因為我覺得這堂課很 不一樣,不像在上補習班,而是像跟一群朋友練習口說,上課氛圍十分的歡 樂!老師會輪流走到同學旁邊聽並即時給出建議,讓我們知道自己還有哪些可 以修正及改進。老師教的最主要是筆記架構及word bank,我們可以很輕鬆從 我們筆記中,組織句子並在很短的準備時間內回答出答案。word bank是老師 們研發的一個方法,幫助我們在短時間內,用清楚的理由去回答題目。課後老師也有留下聯繫方式有問題的同學可以詢問她,比起老師她更像希望我們能順利出國的學姊。 寫作 我一開始所有四科裡最怕的就是寫作。我覺的寫作SK2 TOEFL幫了我很多, 因為我沒什麼在準備寫作,我準備時就盡力背Chris老師上課教的架構及寫作方 法,用最簡單的話,把意思清楚的表達出來,讓我在短時間內,考到可以的分 數。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是很會寫作文,推薦你這裡的寫作班。 備考策略
我的閱讀跟聽力,就是努力做題目,大概考前一個禮拜做五回左右(不用狂刷 題目),然後很認真地檢討,要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錯,然後想出解決方法。檢 討的方法,老師都在課堂上有教。至於口說,因為有SK2 TOEFL的課後資 源,裡面有許多音檔,可以去做反覆的Echo練習,這也是老師上課教的方法, 幫助我們能夠練出好的語調。而寫作,SK2 TOEFL也有大量的寫作範文給我 們參考,去學習別人的用字架構之類的。 課後資源的幫助 如我前面提到的SK2 TOEFL 有很多雲端內容可以幫助我們去學習,此外他們 還有助教的一對一諮詢時間,每個禮拜都有。我參加過一次口說的,助教在那 時就跟老師一樣輪流聽我們說,並即時給出評語,讓我覺得一個人準備不孤單。 結語 我不是一個很認真的人,所以有些沒考好,但我相信SK2 TOEFL的課後資 源,絕對是很夠用的。還有助教諮詢等等,只要認真準備,一定可以幫助認得 你考取你理想的分數。此外我覺的我英文能力也有進步,尤其是閱讀的部分。 我知道準備托福的路很辛苦,因為我那時要準備期末,後來又大家放春假時, 我還要考試,(我在初一早八時考試)心裡壓力挺大的,但壓力只會讓自己考 差而已,所以去想一下怎麼不讓自己有壓力。最後也祝福各位考到理想分數, 順利申請學校!!